伯纳乌更衣室角落

"El tiempo pondrá a cada uno en su sitio."
翻译+文/坑集合地 主推球圈冷逆拆
主站→ Time Tricker
微博@史诗级高冷炸虾条 欢迎找我玩^q^

[足球同人]Love Me Again 4/4 (ABO设定)

以防你们没注意,请再一次看清CP注意避雷,以及出现了隐藏CP。终于完结了,例行瞎侃几句。

1)我又烂尾了,一直对自己的文笔绝望的,现在感觉真心不会再爱了。自己并不喜欢的东西啊。写出这种结尾真是对不起...(鞠躬

2)抱歉这么久才更文,对所有在等这篇文的GN表示歉意!因为最近太忙而且严重爆字数了,这一章的字数差不多等于前面三章加起来...我居然在国家德比之前写完了!所以求RP!希望德比胜利!希望金毛快些好起来!

3)于是这篇文就这样完结了,希望不要被打脸。可能计划要写的文也不一定会开坑,因为对自己写出来的东西还是很不满意,就不想毁喜欢的西皮啊...

4)感谢所有给我留言的小伙伴!感谢PR太太,你是我的小天使!*

5)再见。


Title:Love Me Again

Author: LightTricker

Pairing:Álvaro Arbeloa/Xabi Alonso,Iker Casillas/Sergio Ramos,Gareth Bale/Cristiano Ronaldo,Luka Modrić/Fábio Coentrão

Rating:R

Warning:半AU,不太传统的ABO设定,在这里他们都是单身汉。警告!这里有一只四处发情的拉莫斯。全部都不是真的,我也不拥有他们。

Notes: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但是设定全队都住在一起!补充:Omega有发情期,人们能很大程度上主观地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散发,Beta能感知A/O的信息素,但是一般不会对此有生理反应。题目取自Love Me Again-John Newman。


Love Me Again 4


Greath Bale平躺在床上喘着气,眼前恍惚出现一大片灿烂的星河,光芒退散过后,看见的便只是纯白的天花板。他用力平复呼吸,空气中强劲又迷人的Alpha气味萦绕在鼻尖,Bale却意外地觉得十分地舒心。


他的手指缠绕在Cristiano的短发之间,那发丝卸掉装饰后格外的柔软。Cristiano从Bale的胯间抬起头来,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这个动作再次让后者喉头一紧。“嘿,我的,头发。”Cristiano这样说,反应过来的Bale立刻松开了自己的手指:“噢,对不起。”“唔,没关系,”Cristiano挪着身体靠上来和Bale并排躺在一起,“仅限在床上可以。”


Bale微微翘起了嘴角,嗯哼,只有我可以。然后开口说的:“Cris,我爱你。”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昨晚,大概已经说过了?”Cristiano笑了起来,然而,上帝啊,Bale爱死他笑起来的样子了。“我知道,我只是想告诉你,这句话永远不会嫌多。而且昨晚...”“嗯哼,是啊,比赛过后莫名其妙游荡到我家门口打电话说‘我在你门外’确实不是个很好的搭讪方式。”“...对不起,我只是...只是很担心你的伤情,然后...”Bale不禁脸红了起来,昨天晚上的事情其实一部分超出了他能控制的范围之外。“噢,别担心,我开玩笑的,”Cristiano看起来心情更好了,“并且,我挺喜欢你对我表白时候说的那段话的...嗯,什么来着...?”


“Cris,我爱你,很抱歉这么说也许会给你造成困扰,但我必须要跟你坦白这件事。我爱你,或许从很久以前当我还没和你相识的时候就开始了,一开始我只是想要追赶你的脚步,和你一样成为一个世界级的球员。来皇马之后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也许已经超出了高兴,我只是之前没有真正意识到。我爱你,我知道你是一个Alpha,我也是,但这绝对没有冒犯你的意思。也许,两个Alpha听起来会有点奇怪,但我深爱着你,这份情感不会因任何外物而改变。”


Bale一个字不落的重复了一遍,Cristiano因为那温柔的语气而微笑起来。


他没再说什么,只是主动凑过去吻Bale的唇,Bale能从对方嘴里尝到浅浅的自己的味道。Bale的舌头探入Cristiano的齿间,但还没再进一步,后者便忽然退开结束了这个吻。


“Cris?”Bale不解地喊着对方的名字。“...其实我在想,你还很年轻...”Cristiano拧起了眉头,语气认真又严肃。“嘿,你也很年轻。”“我当然年轻!...我是说,你还很年轻,你确定要...跟一个Alpha发展关系?或许以后你会遇到你更喜欢的人,Omega或者是Beta也不一定。”“嘿,Cris,我还会遇到很多很多的Omega和Beta,也许还有Alpha,但我爱的只有你,Cristiano Ronaldo,不是Alpha或者Beta或者Omega,就是你。”


“很好,”Cristiano灿烂地笑了起来,揉着星光的眼眸带着些许狡黠的光芒,“那我们就没必要再重复这些对话了。”


“那么现在,我可以吻你了吗?”Bale感觉自己的心跳因为Cristiano的话语而再次加速,还有脸颊也微微的发烫,他觉得这是因为对身边人的渴望。他只看着那个人躺在自己的身边,心底那种满足的幸福感就膨胀得几乎要把他淹没。


“现在不行,年轻人,”Cristiano挑起了眉毛,“快到午饭时间了,Karim随时都有可能回来,不是吗?”


Gareth Bale第一次因为自己还有个室友而这么难过。


“不过,午饭之后,把Karim赶去...”Cristiano装模作样正经语气的话还没有说完,Bale就吻了上去。


上帝啊,就让他任性一次吧。现在,他朝思暮想的爱人就躺在他的身边,他才不要管什么Karim呢。


*


“你需要什么帮助?”Pepe摇晃着手里的咖啡杯,坐到了沙发上,一只手搭在正愁眉苦脸地发着呆的Iker的肩上。“如果我们把Sergio灌醉了绑到你的身边,问题是不是就可以解决了?”Marcelo跟在Pepe的后面走进客厅里,坐在了Iker的另一侧。


“什么?”Iker不解地抬起眉毛。


“我们只是觉得,你需要帮助...嘿,你觉得灌醉他这个计划怎么样?”Marcelo的后面那句话是对着Pepe说的。“唔,我觉得,灌醉他并不难,只是,你知道的,喝醉的Sergio不一定受控制,有时候...”Pepe认真地回答,“连他自己的控制都不受。”Marcelo咯咯地笑了起来:“哦天,放过那个奖杯吧。”


“嘿,伙计们,”Iker打断那两人的调笑,“我并不需要帮助。”他干巴巴地说着。“哦,行了吧,你有看到你自己最近的抬头纹有多深吗?”Pepe指着他的额头,Iker恶寒了一阵迅速松开紧绷的眉头,Marcelo则是笑得停不下来。“说真的,你需要什么帮助?我们可以帮你灌醉他,剩下的,后果自负。”“谢谢,可是,我说过了,我不需要帮助。”Iker想尽量让自己的话语带上点说服力。


“噢,他只是需要点勇气。”Marcelo最终这样说。


“唔,是我的话,我就不会犹豫这么久了,”Pepe喝了一口咖啡,搭在Iker肩上的手鼓励地拍了两下,“嘿,听着,我知道你在犹豫些什么。你的犹豫并不是全无道理的,但是你需要明白,一味的等待是不会有所收获的。或许,他也在等着你主动开口呢。唔,你知道Sergio的,比我了解多得多了,他只是不敢确定自己的心,你也是一样。所以,去跟他表白好吗,不要让我白费口舌地跟你说这么多这样肉麻的话,最后还得让我帮你灌醉他!”“GO!IKER!GO!”Marcelo也在他的背上象征性地拍了两下,然后又开始没心没肺地笑了起来。


刚刚过来的两个人再次一前一后地往楼上走了去,Marcelo边走边和身边人窃窃私语着,眼神还不断望向一言未发的Iker。


Iker发誓他听到了模糊的什么“多久”、“成功”、“赌一顿晚饭”之类的话,以及上帝啊,他一点也不想知道自己的伙伴们到底在谋划着什么。


但是有一点,他想Pepe说的是对的。


你怎么知道呢?也许,他也在等着你主动开口呢。


然后他再一次陷入了沉思。


这一切,现在他所经历的这一切,似乎都只是自己的选择啊。一直以来都暗恋着那个人,一边自私地希望能和他在一起,一边又心痛地不想夺取那个人无拘无束的自由。只是他从来没有想过,看起来自信又迷人的Sergio,也会想他一样迷惑而犹豫不决吗?


“早上好,Iker!”他的思绪再一次被打断,这一次他抬头,看见走进来的人是满面笑容的Karim。“唔,中午好。”“今天的天气真是好啊,不是吗?”Karim笑着往楼梯上走,一边随口说道。唔...跟英国人住在一起久了也会染上谈论天气的习惯吗?Iker挑起了半边眉毛,然后他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急急忙忙地叫住Karim:“啊,那个,Gareth和...Cris刚才一起回来的,大概在...你房间?”


“啥?”Karim顿住了脚步,眼神迷茫地当机了好一会儿,“...噢!...我明白了...噢,那,我还是在这里陪你喝咖啡好了。”


Iker递给他一个无奈的眼神,而Karim只是在他身边叹着气坐下:“唔,我其实挺为他们俩高兴的。说真的,Gareth不知道偷偷喜欢着Cris多久,他一直没勇气和偶像开口呢...天知道Cris等这个等了多久。唉,他们浪费了多少彼此的时间啊。”“你...你是说Cris...”Iker觉得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噢,Cris跟我表示过,他其实一早就看出来Gareth喜欢他了——谁看不出来?!——我是说,Gareth犹豫了太长时间,他们都不应该的。”Karim抓了抓自己的脑袋,又无奈地耸肩。


Iker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如果说到现在他还需要什么动力来驱使他去做那件一直憋着没敢做的事情的话,那就是,他还需要再次听一听一些来自靠谱的人的建议。


*


“噢,天!这里是公共区域!你们俩!”Iker气恼地撇开目光,他绝对不是想来打扰别人的好事,只是,谁能知道他一走到走廊的尽头,看见的就是Xabi和Alvaro靠在他们的房门前拥吻的画面。


Alvaro背靠在他们的房门上,Xabi的身子就嵌在他身前,两个人拥吻在一起,Alvaro的舌头顶到Xabi的嘴里,Xabi一只手环着对方的腰一只手按在他的后颈上,而且,Iker真心不想注意到,Alvaro的一只手还放在Xabi的屁股上不停地揉着。


“对不起,”Xabi好不容易从那个动情的深吻里脱出来身,脸颊依旧泛红,“没想到会有人路过...毕竟这里可是走廊尽头。”他这么说着,目光完全没有离开身前的人,说完又凑过去在Alvaro的唇角轻轻吻了一下。“对不起,Iker,有什么事吗?”Alvaro和Xabi一样专注于接吻,他的语气干巴巴的。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要进去继续了。


“呃,我是,来找Xabi的。”Iker有点后悔说了这句话,因为Alvaro看起来极度的不高兴。而且...这样的Xabi真的靠谱吗?他的建议真的能听吗?Iker忍不住扶额。Xabi你不是向来都是最成熟最淡定的那一个吗为什么像队里其他的那些年轻人(特指某些)一样在公共区域就要擦枪走火了呢?...然后他想到某些Xabi做过的事,最终Iker决定把这些话都憋回去。


他丢给Xabi一个无奈又可怜的眼神,后者会意地点了点头,然后对Alvaro说:“回房间等我,我很快就回来。”然后又在他唇角吻了一下,才恋恋不舍地脱开身。“嘿!你不能这样!”Alvaro哀嚎了一声,冲着Iker抱怨自己的爱人被抢走。


“对不起。”Iker也干巴巴地道歉,Xabi跟着他往Iker的房间走去。


“所以说,你还在犹豫什么吗?”Xabi坐到Iker的床边,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Iker把房门关上,回身的时候看见Sergio那张空着的床,心里又颤了颤。他坐到Xabi的身边,挫败地把头埋进自己的双手之中。“我不知道...我讨厌这么说,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说...或许就是因为这种犹豫才让事情变成现在这样。”“噢,我理解,”Xabi浅浅地微笑起来,他温润的声音安抚着Iker,让后者差点忘了刚才Xabi表现得像个啥,“我知道你有你自己的想法,有所犹豫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是说,大概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欢Sergio,而他也是个聪明的人,你知道的,我能看得出来,他看你的眼神很不一样。虽然他...虽然,嗯,你们只是需要捅破这一层窗户纸。”Iker点了点头,这感觉有点奇怪,一个Beta正在抚慰一个Alpha,但那是Xabi Alonso,所以这一切看起来都理所当然。“我不知道,Xabi,我想我只是有点害怕被拒绝...噢,那可是Sergio。”“而你从很久很久之前就爱上他了,你是最了解他的那个人,别不承认。所以,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你是对的,我应该鼓起勇气的,至少去试一试。谢谢你,Xabi。”


Xabi对他微笑,眼眸温柔又带着喜悦:“相信自己,好吗,你可是个Alpha,噢,虽然是这样,记着不要纠结这事,好吗?你是Iker,而他是Sergio。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要回去了...我真的不想让Alvaro等太久。”他眨了眨眼。“噢,好吧,对不起。”Iker再一次嘴角抽搐,这些人都是来拉仇恨的吗?


“祝你好运。”Xabi再次挤了挤眼睛,绝对没有得意的意思。Iker虚弱地朝他挥挥手,倒回自己的床上望着空白的天花板。


Sergio Ramos。这个名字从他的唇角滑出,然后左胸口的位置就一片滚烫。


*


“呃...Iker?”


晚些时候Sergio Ramos从他房间的浴室里走出来,正用一条纯白的毛巾擦拭着他滴着水的短发,他的胯部围着另一条大点的浴巾,此外的部分光裸着,露出坚实的肌肉和遍布的纹身。然后他注意到Iker一直坐在自己的床上一言不发地盯着他看。


“...”Iker没说话,但没有把他的目光从Sergio的身上移开。后者被他盯得发毛,但他只是扯了扯嘴角,坐到自己的床上,一边掏出手机一边擦着自己的头发。


“...有什么事吗?Iker?”Sergio被那目光盯得不自然地扭过头,今天他的队长表现得很奇怪,一直都神出鬼没的样子,并且总是拧着眉头一脸凝重。


“Sergio,我觉得,我有必要跟你坦白一件事。”


他没有叫他Sese或者是其他什么,这让Sergio心下一紧。嗯…他最近没做什么错事吧?很久没有恶作剧了,也没跟Marcelo和Pepe混得太多,顶多比赛的时候有点坑守门员,但自己的队长从来不介意这个的啊?


“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你…呃,我其实…我其实一直想对你说的,Sergio,也许你并没有注意到,我只是,从好多年以前就开始对你…”Iker觉得自己的舌头打结了,“Sese,我知道这样说也许有点突兀,但我只是想问,我们…我想和你发展一段长期的关系。”Iker觉得自己实在有点可悲,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强调长期这个词。


Sergio抬起了一边眉毛,现在变成他死死地盯着Iker,后者正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十分的镇定(他忘记了像Xabi请教如何修炼这个技能)。


在Iker觉得自己就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Sergio忽然笑了起来,亮出了一口漂亮的白牙:“终于等到你这么说了…嗯,我答应你了,如果你能不用那听起来僵硬又恐怖的语气喊我’Sergio’就更好了。”


“啥?”Iker当机在原地。


就这么简单就完了?他日思夜想了这么多年的人就这样答应他了?他纠结于心这么久的烦恼一瞬间就消散了?Sergio居然没有被吓跑?也没有顶着一脸戏谑地嘲讽说Beta应该享受尽全世界最棒的性爱?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


“没错就是这样,我不会被你吓跑,就算你是个Alpha也不会,我必须申明这点!”Sergio微微笑起来,“我很高兴你对我‘日思夜想了这么多年’,还有,我也是。”


啥?…Iker的下巴差点没掉在地上——在他惊讶得思绪混乱的时候自己的嘴都说了啥?


“那么,我亲爱的好队长,你现在是要吻我还是不要?”


哦不,这不是他想要的发展方向。


但是他感觉到自己走向Sergio,倾身吻了他。他的手环在Sergio的颈后,后者头发上滴下的水珠滚落到他的指尖,却让人感觉意外的滚烫。Sergio一只手捧住Iker的脸,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肩膀,微微抬头让这个吻加深。他们的舌头交缠在一起,Iker又用牙齿去轻磕Sergio的嘴唇。他尝过的,味道很好,而现在,他只是想不让别人再尝到这个味道了。


于是他主动退开一点,舔着自己和对方一样红肿的嘴唇,额头抵在对方的额上,再喘了一口气:“Sese…我不是想…我是…”


“我知道,”Sergio打断他的话,“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知道你的意思,我知道你想要什么,我也知道,你是真心的。”因为我那样吻你,你都没有试图用Alpha的信息素来控制我。我知道你想说的,我也知道你每次望向我的眼神意味着什么,我知道你想要的,我也知道我想要的。


你只是从来都不敢抬头看,我回望向你的眼神。


“Sese,我爱你。我必须得承认一开始知道你是个Beta让我感到有些庆幸,至少我不用像Bale那样纠结致死。但后来我发现,这一点也没有简化我的难题,或者说,这和我的问题一点关系都没有。”Iker叹了口气,他忽然之间就放松了下来。他一直都知道Sergio和自己总会有心灵相通的时刻,只是他不敢去跨出这第一步。他一直都知道,Sergio总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总会在自己最需要支持的时候站出身来支援自己。他一直都知道,这一切跟生理吸引都没有关系。


“我爱你,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无论你的属性是什么,无论我的属性是什么,我爱你。”Iker忽然就有点落泪的冲动,这些话他憋在心里太久了,他早该说出一切的。


“我知道,我也爱你…但你必须得承认,我是个无比迷人的Beta。”Sergio冲他眨眨眼。


Iker没再说什么,只是凑过去含住了Sergio的唇。


他决定今后再也不让那些秀恩爱的混蛋得逞了。


*


“所以你就这样成功了?”Pepe挑起了眉毛,摸着自己刚刚填饱的肚子,试图在单手榨橙汁。“所以Sergio没有给你一拳?也没有疯狂地大笑?”Marcelo跑到Iker的身后,手撑在沙发靠背上笑着问。


Iker虚弱地丢给他一个白眼。


“我开玩笑的,”Marcelo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看来我们不需要把Sergio灌醉了。”“嘿,别再难为Iker了,”Pepe丢过去一个同情(并带着狡黠)的眼神,“我真心替你感到高兴,bro。说真的,你应该早点跟他表白的,就像…Xabi那样。”他想了想又添了一句,而Marcelo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传说,只靠Xabi的一个眼神,他和Alvaro就在一起了。”


“拜托,伙计们,Xabi Alonso没有这么神。”Xabi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楼上溜了下来,也是一副精疲力竭的模样,他一边接话,一边走到Pepe的身旁及其自然地接过后者手中的榨汁机和橙子,帮他榨起了橙汁。


“哇哦!Xabi!多谢帮忙!”Pepe笑了起来,因为Xabi明显动作娴熟地扭转手上的半个橙子,很快就帮他榨好了一杯橙汁。“不客气。”他想了想,又切了两个橙子,很快打好了第二杯,递给了随后从楼上下来的Alvaro。“唔,谢谢。”Alvaro接过那杯橙汁,冲着Xabi微笑,在他抬手准备喝的时候,Marcelo冲过来插在他们俩中间,打断了那浓情蜜意的眼神交流,一把抢过那杯橙汁,在Alvaro喝到第一口之前就把橙汁放到了一边。


Xabi不解地挑眉,而Marcelo却一脸正色地说:“现在先别急着喝橙汁庆祝好吗?你们知道我们还有事情没解决的。”“嘿!”Alvaro不满地抱怨着,这是他今天第几次被打断了?“为什么不去抢Pepe的橙汁!”为什么要挡在我和Xabi中间。


Marcelo没理会他,转身对着Xabi正色道:“好了,现在我们只剩下一个问题,早晨那该死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


想知道答案,那只有一个方法。


所有人一致选出Xabi Alonso去敲Fabio和Luka的房门(别问为什么是Xabi,皇马全队都可以用眼神告诉你,这是不需要理由的),而Xabi拉上了Alvaro,后者并不情愿一起去,最终站在Fabio门前的时候他退一步站在了Xabi的身后。Xabi抬手敲了敲门。他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镇定的样子(实际上他看起来确实很镇定),然后一边等回应一边听自己心脏疯狂跳动的声音。


“...谁在外面?”是Luka的声音,隔着门喊出来的。Xabi皱起了眉,他不喜欢隔着门和人喊话,但他还是说:“是我,Xabi。”“噢,Xabi,抱歉,”Luka的听起来放松了不少,然后传来了他转动门锁的声音,“抱歉,我得确定站在外面的不是一群Alpha,因为...”


房门被打开的一瞬间,Xabi Alonso被直接震撼在了原地。他瞪着眼睛愣住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始大口喘气。站在他身后的Alvaro直接后退了两步用手捂住心口,脱口而出:“F**k!Xabi先我走了!!”转身就逃离了案发现场,直冲冲地跑到了走廊尽头飞速闪进了自己的房间里。


“你…这…”


Luka站在门后,一只手扒拉着自己的金发,一只手抵着门,身上穿着宽松的T恤和家居裤,一副刚睡醒的样子。他耸了耸肩:“嗯,所以我说,我可不希望来敲门的一大群Alpha…”“可是,这…”Xabi还在努力地找回他的语言功能。“你先进来。”Luka伸手抓住Xabi的手腕,一把就将后者扯进了自己的房间里,然后快速地关上了房门。


房间里四处弥漫着一股浓厚的Omega信息素,即便是作为Beta的Xabi也觉得那股甜腻的味道厚重得让人近乎窒息。“哦,天,我的天,这味道…”Xabi尽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他都有点想学Alvaro那样逃跑了。“没错,如你所见,这就是一整个早上我们都呆在房间里没出去的原因。”“这…你们…发情期?”“噢,不是,感谢上帝,不是发情期,虽然差点发情期提前,但并不是。”哦,所以,不是发情期,却散发出这种强浓度的Omega信息素,那就只有一个原因了。


“哦…你好,Xabi。”另一张床上拱起的人形终于动了动,从那床白色的被单里拱出一颗金色的脑袋。Fabio揉着自己的眼睛,撑着身子坐了起来跟Xabi打着招呼,被单滑到腰际露出光裸的上半身…以及上面各种乱七八糟的痕迹。


“噢,上帝啊。”Xabi哀嚎了一声,终于没忍住挤出了无比销魂的抬头纹。“对不起!”Luka从自己的床上抓起一件被揉皱的衬衫丢给Fabio,后者迅速把那件衬衫套上。“噢,对不起…我忘记了…”Fabio不好意思地揉着自己的头毛。可是我已经全部看到了。


“…好吧,那你们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今早,外面走廊上有一股Omega的味道…差点引发不可控的后果。”Xabi终于想起来他跑到这个叫人窒息的地方的原本目的。


Luka投给Xabi一个抱歉的眼神,但那很快就被一个大大的哈欠掩盖了过去


Xabi有种感觉他不会想知道原因。


“…所以,是因为昨晚,Fabio把你推到了床上,裤子都脱了一半才想起来,房门没关好?!”哦上帝,没关门,这真是个好理由,Omega信息素的味道会迅速充斥整个房间,再从门缝里跑出去。“咳,差不多就是这样,”Luka干咳了一声,“准确点说是我把他推倒在的床上。”在Luka身后躺着的Fabio什么也没说,但是诡异地红了脸,那绯红的颜色和他金色的头毛相互映衬得十分好看,然后他努力把自己再埋回枕头与被褥里,只露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


“哦天,这真是…”Xabi觉得自己的面部都僵硬了,他就知道,这不会是什么他知道的原因。“对不起,”Luka的语气干巴巴的,“但是我们没有再加重情况了,马上就把门关上了,并且一个早上都没出门。”Xabi有理由相信他们俩是折腾了一整晚,直到天亮才睡下,才会一个早上都没出门的。


“哦,好吧,我明白了,”Xabi沉沉地叹了口气,现在他需要新鲜的、没有Omega信息素的空气,“只是下次,稍微注意一点好吗…别像James那样冒失,嗯,我是说,稍微克制一下。”


Luka冲他眨了眨眼:“抱歉,我们会注意的。”


Xabi转身离开,打开门之前又说了一句:“如果你们想要午餐的话,我可以帮你们带上来…鉴于你们,不方便出门的话。”“非常感谢,Xabi。”Luka轻轻笑起来。“再加一句,下次,别把,Fabio,咬得这么惨好吗?有些地方球衣都会遮不住。”比如他脖子上的那个深红的吻痕,还有接近领口的地方,锁骨上面的部位,甚至是肩膀上。


“嘿!”Luka不满地抗议着,“是他先咬我的!这可不能怪我好吗!”他冲着Xabi一把扯下宽松的T恤领口,左边胸口的位置被咬得红肿起来,旁边还带着点点腥红的血迹。


哦天。


Xab Alsonso忍不住爆了一个西班牙语夹杂着英文以及什么别人听不懂的语言混成的粗口,迅速开门闪了出去,然后奋力甩上了身后的门。他应该发个通知,二楼走廊短期内禁止Beta以外的人通过。


他真的一点也不想知道更多了。


*


Xabi打开门,看见Alvaro正坐在自己的床上撑着脑袋看电视,电视里随意播放着什么关于佛罗里达州的美食节目,汉堡肉上夹着的芝士加热融化而缓缓滴下。他没有发表评论,只是走过去推了推Alavro把后者推到背靠着墙,他便主动爬上去坐在他的腿上,挡住了Alvaro望向电视的视线(而Alvaro绝对不在意这一次被打断)。


Alvaro抓着Xabi的腰调整好彼此的姿势,倾身去吻他:“唔,那边的情况怎么样?”“嗯…事实证明两个Omega住在一起也是极其危险的,”Xabi舔了舔对方的嘴唇,“总之,以后不要随便去敲Fabio和Luka的房门。”还有不要小看Fabio的牙齿和不要去试探Luka气急的时候会发生啥。


“唔,我是说真的,”Xabi推了推Alvaro的脑袋,暂时结束他们之间湿漉漉的吻,“真应该考虑把一个Beta和一个Omega分到一起,避免某一天发生全队骚乱这种事。”“你在开玩笑!”Alvaro瞪大了眼睛,“我才不允许他们俩把我们两个拆开!上帝啊!这个房间可是最棒的房间!在走廊的尽头从来不会被人打扰!我也不要和你分开!绝不!”他显然忘记了早些时候被Iker打断的不满,他现在只顾着环紧自己爱人的腰,感受着对方姣好的肌肉线条,用动作抗议着对方的提议。“嘿,好了,别激动,好吗,就算是这样了,他们也不会答应的。”Xabi凑过去舔了舔Alvaro的唇角以示抚慰,后者觉得今天自己的爱人格外的主动。“没错!而且你这样提议只会加重队内,嗯,门上的名牌和门里的人不相符的现状!”


开玩笑吗!他才不想跑到Fabio和Xabi的门前敲敲敲,然后对开门的Fabio说,今晚我想和Xabi睡,不如你去我房间和Luka睡吧。


简直不敢想象…


“啊…我想喝橙汁。”Xabi扭了扭自己的腰,这个动作让Alvaro呼吸一窒,后者想起来在他们被打断之前原本是想要做些什么。“唔,我下去拿好了,但愿那杯橙汁没有被Marcelo喝掉。”Alvaro这样说,而Xabi丢给他一个“很有可能”的眼神。他一边下楼一边想着自己要怎么把橙汁拿到楼上去,先尝一口Xabi亲手为他打的橙汁,然后怎么用嘴喂Xabi喝下去,怎么让橙汁在Xabi的身体上流得到处都是,最好把他的爱人变成橙子味的。


五分钟之后Alvaro Arbeloa是空着手回来的。在Xabi开口问橙汁是不是已经被喝得渣都不剩之前,他就爆了个西班牙语夹杂着英文以及什么别人听不懂的语言混成的粗口,然后说:“我的天,你绝对想不到我在楼梯口看见Toni和James正在做什么。”


事实是,Xabi Alonso就是这么神,他抬起头,和Alvaro交换了一个惊恐又绝望的眼神,然后他就什么都懂了。


他必须严肃地申明,皇家马德里球队,从来都不太平。


End.


评论(1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