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更衣室角落

"El tiempo pondrá a cada uno en su sitio."
翻译+文/坑集合地 主推球圈冷逆拆
主站→ Time Tricker
微博@史诗级高冷炸虾条 欢迎找我玩^q^

[足球同人]Love Me Again 3/4 (ABO设定)

感觉字数又掉了...而且感觉文风还变得怪怪的我是真·渣!抱歉这么久才更文(鞠躬)打算把这篇改成短篇啦预计下一章完结,之前的标题也都改成了x/4,虽然还不知道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我很渣,未Beta,错误都在我。


Title:Love Me Again

Author: LightTricker

Pairing:Álvaro Arbeloa/Xabi Alonso,Iker Casillas/Sergio Ramos,Gareth Bale/Cristiano Ronaldo

Rating:R

Warning:半AU,不太传统的ABO设定,在这里他们都是单身汉。警告!这里有一只四处发情的拉莫斯。全部都不是真的,我也不拥有他们。

Notes: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但是设定全队都住在一起!补充:Omega有发情期,人们能很大程度上主观地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散发,Beta能感知A/O的信息素,但是一般不会对此有生理反应。题目取自Love Me Again-John Newman。


Love Me Again 3



Xabi Alonso抬手揉了揉有点发疼的太阳穴,他已经不知道是因为彻夜的失眠还是刚才看到的那些事了。听到身后的James把房门关上,他伸手推开了自己的房间门。


房间里深色的窗帘还没有拉开,昏暗得只用一盏浅黄色的床头灯照亮。他转身把门关上,再转回头时,Alvaro Arbeloa从浴室里走了出来。那个人显然刚刚睡醒,洗过澡后只在腰上围着一条浴巾,皮肤上还泛着水汽。在Xabi还未来得及开口说话之前,Alvaro就向他走来,双手推搡着他的肩将他按在门上,倾身献上一个温柔的吻。


他们的唇瓣相触,带着特别的水润感和只属于彼此的气息,两个人的胡子互相蹭着对方,却是一个全然温柔的吻。Alvaro舔着对方的唇,Xabi也主动回应着他,放开的时候Alvaro轻咬了一下Xabi的下唇,调整呼吸后道:“起得这么早?”“嗯,”他们的手还搭在对方的身上,“醒了就下去看书了,没有叫醒你。”Alvaro冲他挑起一边眉毛:“是没有睡着吧?又失眠了?”Xabi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放开了Alvaro:“没什么。要担心的事可多了。”“是关于James?”Alvaro却没有放开对方,而是把手滑到了Xabi的腰上,把他拉得更近一些。“也不全是,”Xabi勾着嘴角苦笑一下,“今年夏天以来发生了太多事。”Alvaro凑过去用鼻子蹭了蹭他的脸颊:“队里来了新人嘛,有动静也是正常的,别太担心了。嗯...你身上有股Alpha的味道。”Xabi的眉皱得更紧:“嗯,今早遇见的都是Alpha...刚才去和James说了昨晚的事。”


Alvaro Arbeloa和Xabi Alonso一样是一个普通的Beta,如果不是现在两人靠得这么近,他是断然闻不到Xabi身上的气味的。他把嘴唇移到了Xabi的眼眸处,在他的眉间轻轻吻了一下,满意地看着那里的皱纹因为这个吻而抹平:“别太担心了,他们都会有分寸的。”Xabi点了点头,回以他一个浅浅的微笑。


他们的距离始终没有拉开,亲昵着不知何时又躺回了床上,Alvaro温柔而带着抚慰的吻很快让Xabi放松下来,从昨夜一直到现在的疲惫感才终于一齐袭来。他尽力在保持清醒之时把自己的长裤脱掉,但最终还是就着衬衫睡了过去。


Alvaro Arbeloa把他揽在怀里,虽然是早晨却也睡得无比安心。他把床头的灯关掉,黑暗埋没了Xabi的睡颜。


他享受同Xabi在一起的每一刻,无论是在球场上并肩作战(自他受伤以来少有机会),还是休息时共进一顿晚餐,甚至是黑暗之中将他拥入怀中静静睡去。他和Xabi从认识走到相恋的这些年以来,着实并不容易,他们经历过太多,然而那些风波之后,到如今两个人仍能心意相通,便是彼此最大的满足。他曾经以为这一切不过是奢望,但这些“永不可能”的事却被他们共同守护到了现在。相爱是因为最赤裸最热烈的执着,而不是因为外界的推挤或自身属性的生理吸引。他爱着Xabi,这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去在乎他是个Alpha、Beta还是Omega。他们都困惑过,但现在他愿意守着Xabi一生一世。


虽然,Alvaro不知道这份感情能维持多久,但,只要有多一刻,他都会用尽全力去珍惜。


*


Ike Casillas度过了一个极其糟糕的夜晚。


他几乎没怎么睡着,或者说阖眼的时间都没多长,他几乎是盯着天花板过的一晚。早晨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颈部完全僵硬,脑袋也相宿醉一样(哦天,他滴酒未沾)疼得厉害。他一直在等着自己的室友回来,到最后他竟然觉得自己有些可悲。


Iker把脸泡进冷水里试图缓解头疼,不幸的事那毫无用处。最后他决定下楼给自己弄杯双倍浓缩咖啡。


下楼的路上他遇到了晨跑回来的Toni,年轻的Alpha冲着他的队长打招呼:“早上好。”Iker挤了一个苦笑给他:“早上好。”“没睡好吗?脸色很差。”Iker疲惫地点点头,Toni一边往楼上走一边说:“怎么都没睡好?Xabi也是的。”Iker眨了眨眼,运行迟钝的大脑直到Toni走得没影了才明白他在说什么(绝对不是因为英文不好)。哦?Xabi?他没在路上遇到Xabi。


Iker走到咖啡机前捣腾了半天,终于喝到热咖啡的时候他又叹了一口气。显然咖啡并没有让他好多少,他不经常喝咖啡,只是之前看着Xabi喝的样子就觉得或许会有点用处。


显然,他的心结不在此。


Sergio Ramos去了哪?上帝啊,他还没离开James的房间?


Iker心烦意乱地坐到沙发上,Alpha体内的躁动在侵蚀着他的内心,有声音在他的大脑里喧嚣。他并不想这样被动的,只是他太过不确定,对一切都如此不确定。他们是朋友,这么多年来的挚友,他们之间有着深厚的情谊,同时却也成为了他们之间的一条界限。借口有很多,而Iker,只是胆怯。Xabi也曾经对他说过,或许应该用上Alpha该有的果断。而Iker,不会如此。


他爱着Sergio Ramos,他当然知道,那个人绝对不会屈从于外物。Sergio是个开放的Beta,向往自由,始终追寻着,一生在奔跑。尽管他是的Beta,而Iker完全不愿意用Alpha的胜利条件来强迫他做任何事。Sergio有做出任何选择的自由,Iker无法强制他做些什么。尽管他可以,是的,Alpha有强于Beta的体魄,他可以直接把Sergio压倒墙边,但他决不愿做个强暴犯。更不用说,对Beta施展Alpha的精神压制。


Iker爱着Sergio,但他不会伤害他。


如果伤害是接近的前提,那么Iker可以保持最远的距离。


还有刚才Xabi绝对坐过这张沙发,就在同一个位置,或许是早些时候,因为Iker能闻到这里带着那个Beta特有的气味。


但,他还是没有遇见Xabi,可他坐在沙发上,见到了两个人。


下一个(两个)路过起居室的人是Cristiano和Bale。他们走在一起,这并不奇怪,但他们是刚刚从外面回来的,一大清早(也绝不是出去晨跑的),Cristiano走在前面,带着一个自信的浅笑,Bale和他的步伐一致,就紧跟在他身后。空气中弥漫着一股Cristiano专用的香水味,还有浅浅的Alpha的气息。


“早上好,Iker。”首先跟他打招呼的是Bale,威尔士人冲他微笑,然后Cristiano也说:“早上好。”“早啊,”Iker把手中捧着的咖啡杯扬了扬,“要来点咖啡吗?”“啊,不用了,我要回去补一觉。”Cristiano冲他挤了挤眼,两个人穿过起居室走上了楼。


Iker差点问出“昨晚去了哪”,但那两人已经一前一后地走远了,这时候Iker Casillas才忽然发觉到有哪里不太对劲。然后他愣在了原地。


他们俩,Cristiano和Bale,至始至终都牵着手。牵着手。


哦天,能别再刺激我们可怜的队长了吗?!


*


Gareth Bale真的只是想和Cristiano好好谈谈。只是当他们走进Bale的房间,确定他的室友Karim不在的时候,Bale还没来得急把房门关上,他们两个人又再一次吻到了一起。不知道这个吻是谁先开始的,一路走上楼空气中那股淡淡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让两个年轻的Alpha都有些不受控制,但当他们的大脑因为信息素的干扰而混乱了一阵过后,最终抓住的还是彼此的手。


Cristiano推着Bale到门板上,他的背后推着房门关上。Cristiano倾身去吻Bale,嘴唇主动找到他的,然后Bale积极地回应着。他们的手臂交缠到一起,空气中的热度在上升,Bale的手臂搭在Cristiano的后颈上将他们的距离拉得更近,Cristiano伸手去抓Bale衣服的下摆,互相抢夺者彼此的氧气之时将那块布料推挤了上去,露出大片平坦而结实的腹肌,他的手就紧贴了上去。Bale的左手一边揉着面前人的后颈,满足地感觉到九千五百万先生因为这个动作而舒服得微颤,一边又想捉住Cristiano在他腹部来回跳跃的手指,另一只手按在他的三角肌上,犹豫半天最后只是抓住了Cristiano的手腕。


他们的距离分开一点,终于停下热烈而急迫的吻,手腕被捉住的Cristiano也不再不怀好意地乱动。微微喘息了一阵,Cristiano抬了头,两个人的目光交汇。


他想再倾身去吻他,而Bale却侧了侧头,Cristiano的唇只轻轻蹭到了他的下巴:“嘿,Cris,停一下,好吗?”Cristiano对上他澄澈的眼眸,忍不住皱起了眉:“什么?”


Cristiano Ronaldo发誓他确实是打算回来睡一觉的,可是,可是那股不知从哪来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让他觉得又无心睡眠了。该死的,这种味道怎么会出现在皇马的酒店里?!还好只有一点点淡淡的味道,不然作为一个Alpha本能的驱使,一定会让他觉得很糟糕。Cristiano是一个绝对纯粹的Alpha,他也并不是不喜欢Omega信息素的味道(上帝啊,那只是信息素,哪有喜欢和不喜欢之分?),只是现在,他一点儿也不想闻到这样的味道。是的,那味道曾经让他着迷,说真的,会让每一个正常的Alpha都为之着迷,但现在,他所渴求的并不是那种信息素的味道,或者说,并不是一个Omega。


“呃,我是说,停一下,停下这个。”Bale被Cristiano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他可能红了脸,但他没有移开目光。“说真的?停下?”Cristiano挑起半边眉毛,有些不可置信地试图再伸手去抚摸Bale的腹肌,但Bale扣着他腕部的手指收紧了一些,在那里留下轻微的红痕。Cristiano把眉头皱得更紧,终于放弃了手上的动作,任由Bale抓着自己:“停下,好吗?我认为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好好谈谈。”


“是吗?我可不这么觉得,”Cristiano忍不住撅起了嘴,“我以为我们昨晚已经谈过了?”Bale勾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那这些我们昨晚也都做过了。”


“嘿!”Cristiano有些不满地抗议,他微微扬起下巴,他们都能感受到Alpha特有的磁场带来的细微波动,房间里的气氛稍稍紧张了一些。“别生气,好吗?我只是想,我们应该谈谈,而且应该尽快。”Bale凑过去,学着刚才Cristiano的样子轻轻在他的下巴上吻了一下,安抚着面前人的情绪,尽管这个动作让他觉得脸颊在发烫,但他想现在不是介意这个的时候。


“噢,好吧,我知道你要说什么,”Cristiano因为那个吻而放松了一些,“不过我还是觉得,那些东西我们昨晚已经都说过了。你想让我们再重复一遍昨晚的对话么?”Bale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在他开口之前,Cristiano接着说了下去:“嗯,我知道,我知道你的感受,我是说,大概知道一点,你要相信我们是一样的,呃,我能体会到你的想法,并且,再一次重申,我想说的话在昨晚就已经说过了。而且,我说的都是认真的。你也明白我的意思,不是吗?”——我们心意相通。


是的,他们心意相通。他们都是一样的,无论是生理上的属性还是内心的忧虑,都是一样的,或者说,这正是他们忧虑的最大原因。上帝啊,两个Alpha?放在很久之前,或许连想都不敢想。但是,这一切就这样发生了,彼此之间的吸引,无关自身的属性,而来自最真实的内心。当然的,他们都会因为这个而困扰,只不过现在,他们愿意,打破一些“常规”。


“所以,现在,你能放开我的手了吗?你再这样捏下去,就要留下淤青了。”Bale有些动容,他没能及时找到合适的词汇,然后Cristiano的话提醒了他自己正在做些什么。他赶忙放开了对方的手腕,一刹那的慌神之后又再一次拉起Cristiano的左手,手腕那里的皮肤上留下了自己的痕迹,差点就要被捏出淤青,他并不想伤害Cristiano,无关对方是个Alpha还是Beta,他只是不想伤害自己爱的人:“对不起!我...”Cristiano却勾起了嘴角,带笑的眼睛眯了起来,还闪着美丽的光辉:“别紧张,这没什么。”Bale知道这是Cristiano在用他的方式说“我爱你”。


他们的唇又贴到了一起,而这一次,没有人再打断他们。


Cristiano Ronaldo清楚的知道,他曾经的困惑,Bale也会有,然而现在,他所渴求的并不是一个Omega,或者说,也不是一个Alpha或者任何其他的人,他所渴求的,只有Gareth Bale一个人。



TBC.



瞎侃: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改成短篇比较好,虽然很多想写的都没机会写,不过总好过坑掉是吧...我真的是不相信我自己的坑品啊。还有一个原因是即便是AU向也不太写得下去了,XA转会了我不知道我是该写他走掉还是AU他留下,干脆就不要写了。其实这几对的结局都出来的差不多了,这篇真心是甜呐,我还差一个给卡西水的结局嗯...放心会是HE!还有这篇文其实想写的,也就是无视生理属性的吸引,才会有不常规的配对设定的。咳咳想看那天晚上发生了啥嘛?

感谢看到这里的亲们...我真的很渣,不过我会尽力更新完结的...*sigh*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