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更衣室角落

"El tiempo pondrá a cada uno en su sitio."
翻译+文/坑集合地 主推球圈冷逆拆
主站→ Time Tricker
微博@史诗级高冷炸虾条 欢迎找我玩^q^

[授权翻译]Hands 6(Schweinsteiger/Alonso)

Chapter 1 & 2 & 3 & 4 & 5


-本章提及大量的出轨,M/F(决定不用BG这个说法了...),隆包、猪波提及。本章基本就是在讲捉奸。开虐的节奏?(开心脸(闭嘴。

-虽然,但是,还是要说一句,这是fan fiction,和真人真事无关。

-为明天的球赛攒RP?希望能看到棒棒的西班牙老将和甜甜的这一对((。


Chapter 6. Fight or Flight?


据说愧疚可以吞噬一个人,可以打碎他直至他变为玻璃的碎片,但显然愧疚并不能像欲望这样完全地吞噬一个人。欲望浸入思想、身体和灵魂,直到它将你消耗殆尽,直到它像迷雾一样将你包围。Xabi在他成年后的生活里鲜少感到愧疚,但这一次与以往都不一样。


*


Xabi第一次背叛Nagore的时候他感觉仿佛整个世界都坍塌了,仿佛自己失去了理智。那是一个漂亮的金发女郎,是他还在安菲尔德的时候。他确定她的名字是A开头——Ana或者Amy,他记不清了——她是个办公室助理。长话短说,Carra在他的生日聚会上介绍他们认识,晚些时候他们在酒店里相遇。他有些紧张,但她对整件事都很轻车熟路,她让他感觉到了舒适,以及更重要的,欲求。她扯着他的头发,在他的皮肤上留下唇印和啃咬的痕迹,让他觉得自己仍旧活着。第二天早上他醒来的时候,现实全部冲了回来。他们的脚还纠缠在一起,他的嘴里满是泡泡糖和草莓桑格利亚汽酒的味道。他感到如此的愧疚,于是他带着Nagore去了她最喜欢的餐厅,在咖啡和法式薄饼中间坦白了他的出轨。那再也不是她最喜欢的餐厅了。


和Stevie的事情完全不一样。在准备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聚会的时候,她在他的胸口发现了淤青和吻痕,她气得面色铁青,睁大了眼睛,脸上是不寻常的红色。她逼问着Xabi那个“荡妇”的名字,她以会带着孩子离开来威胁他,必须要说出那个女人的名字。


“是Stevie。”


“Gerrard?”她平静地问,“你操了Steven Gerrard?”


“不完全是。”


“那你在干什么?Xabi?”


他没有回答她,因为他不知道如何回答。他不知道自己和自家队长是什么关系,也不知道这些意味着什么。(后来他发现这些并不意味着什么。)


那晚Nagore再没和他说话,直到他对她说需要出去呼吸点新鲜空气。在他这么说之前,Nagore看到几分钟前Stevie刚刚溜了出去,而她回答到:“你跟着他走,却不知道他正把你领入歧途。”


他和Stevie继续在酒店里做爱,偶尔还会在他家里,那种愧疚感渐渐平息然后消失了。Nagore假装她毫不在意。有时Xabi觉得她在假装不知道深夜里给他打来电话的人是谁,以及为什么Xabi频繁而突然地要飞去利物浦。他想那种忽视,有时正是好事。


去到马德里一年后,他和Stevie的事情结束了。他感到无比的沮丧,但他从没见过Nagore笑得这么开心,如同她打赢了一场持续多年的战争。他选择了我,Xabi猜测她的想法,无比高兴却不知道,这个选择不是由他决定的。


然后就是Russian Red,但这个故事实在太诡异了甚至让Xabi都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通常都会很小心,不留下任何痕迹,但现在他有了一首以他名字命名的歌,并且许多人支持他们两个人。Xabi最后悔的就是曾和她在一起。


Bastian不一样。至少Xabi是这样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的,当他们在更衣室里偷偷的接吻,或者在酒店房间里给对方手活。事实是,Bastian和他一样,已经没有更多能失去的了,如果这一切都损毁了,他们则会一起支离破碎。“多浪漫啊。”Xabi告诉Bastian的时候,他这样调笑到。


*


在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之后,Xabi的骨头都在疼,他觉得自己的身体比平时重了十倍。他的对手们都这么年轻,跑得这么快,让他觉得自己是拼了老命才能追上对方。他想年龄问题终究是抓住了他,他知道自己不再是从前那个球员了,每场比赛过后自己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迅速恢复。他正这样悲哀地想着,Bastian躺到了他的身边,头靠在他的胸膛上,专心致志地看着一本书。


“你这么年轻。”Xabi忍不住这样说。


Bastian只是笑了起来。


“我29岁了。”


“29岁。”Xabi重复道,思绪飘回了自己29岁的时候。


这么久以来他第一次叹气,他感觉到自己老了。他知道自己只是心情不好,因为他和如此年轻的对手打了一场比赛,但这也不能掩盖他能踢球的日子屈指可数、他的职业生涯就要走到尽头的事实。他再次叹了口气,Bastian一定是注意到了他行为里的变化,于是他放松了肩膀,轻轻吻了一下Xabi的唇,但这个吻很快变得激烈起来,最终Bastian跨坐在了Xabi的身上,手在他的头发上游移着。


Philipp走进来然后看见了这一切,他不仅看见了,还看起来十分的委屈,仿佛Bastian伤害了的人是他。他对这一切感到失望,自己最好的朋友对自己在乎的人做了这样的事,而自己却没有早些察觉。


Bastian发出了一声尖叫而Xabi像是看到了鬼一般。他的脸霎时失去了血色,忽然之间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和Bastian靠的太近了,尽管他们现在已经分开超过了两米。他需要他去到房间的另一侧,或者另一个房间,或者另一个操蛋的城市。他想柏林也许太近了。他忽然之间感到如此的恐慌,仿佛此时此刻就要惊恐发作了。


Philipp迅速地道歉然后尽可能地快速离开房间,Bastian在地上抓起一件T恤然后跟上了他,Xabi很高兴他们的距离终于稍微远一点了。


“philipp,我——”他在休息室里把随便抓到的那件T恤穿上,然后才意识到这件T恤是Xabi之前穿着的。


“上帝啊,Bastian,你至少应该把门锁上。”


“我——”


“我敲过门了。”


“Phi——”


Philipp无视了他的话。


“我敲了三次门了所以这不是我的错,拜托?别想把这个算在我头上。”


他们的小个子队长的语气歇斯底里的,他睁大了眼,脖子上的青筋都显了出来。他并没有尖叫但Bastian希望他这么做了。他希望他抬高音调来打破那瞬间的鸦雀无声。他向Philipp走近了一步但后者立刻后退一步。他盯着Philipp的脸但Philipp根本没在看他。


“我没怪你。”他缓慢地说着,声音里带着真挚。


他的话再一次被无视了。


“我得走了我要去看看其他人。”


“听我说,Phil,拜托了。”


“在你的空闲时间里你和谁一起做什么都不关我的事。”


Philipp的话如同一把钝斧头,不断留下伤痕却从未割破他的皮肤。Bastian在听到这些话的时候畏缩了一下,而Philipp尽力不去道歉。


他也不是圣人,他知道。但他仍然因为自己最好的朋友而感到警醒,想着自己怎么会没预料到这一切。他们一直都有迹象。他只是没太在意。


“我不想瞒着你。”


“但你确实瞒着我了。”


“因为我不知道这将会怎样结束,如果这只是一个玩笑的话我不想这样告诉你。”


“一个玩笑?天啊,Bastian,你知道那听起来有多糟糕吗?Xabi把他的婚姻都赌上了,字面意义的,而你却觉得这只是一个玩笑,”Philipp看着他的眼睛回答,“你会毁了他,就像你毁了Lukas一样。”


“那不公平。”Bastian声音低沉,他握紧了拳。


“你觉得那不公平?Lukas现在正在伦敦,想着也许你们两个能复合因为你们一直在发短信,而你现在正在盖尔森基兴操Xabi Fucking Alonso。告诉我这操蛋的才是公平,Bastian。”


Bastian觉得自己嘴唇干涩。


“你说不出口,对吧?”


“和Xabi的事情不一样。”


“我知道这感觉不一样,但它确实就是一样的。”


“我该怎么做。”Bastian问,他听起来更像是一个小孩,而不是29岁的成年人。


Philipp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呼出。


“全心投入或者全身而退。”(Be all in or not at all)


“我正是如此。”


“哪一种?”


“全心投入。”


“是啊,但是投给的是谁?”


*


Philipp离开以后,Bastian又在走廊上站了好一会,然后离开酒店出去散个步。愧疚感一点一点地侵蚀着他,而他知道如果自己不做些什么,那感觉终究会把他全部吞噬。所以他做了。


*


Xabi在那天夜里辗转反侧,茫然地伸出手想要触碰Bastian。他在空旷的房间里醒来,打开手机寻找任何解释,但他什么都没找到。那里什么也没有,房间里也没有其他人。



TBC.

评论(11)
热度(13)